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在煎熬中坚持  

2008-06-30 16:53:33|  分类: 投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面对近期股市无缘无故的大跌,心理早已习惯,已经没有了恐惧,虽然受到了煎熬,但是,正如儿子一再向我表明的态度:坚持,坚持。

这其实也是我的态度。我坚信在煎熬中坚持,最后一定能够有很好的收获。也许现在谈收获,会受到一些怀疑,甚至讥笑。因为我的市值损失的非常厉害,已经50%了。但是,我如果现在不坚持,就永远没有了机会,如果在黑暗的时候,我能够把未来的亮光放进来,一定会有胜利的那一天的到来。

坚持吧,朋友,在煎熬中坚持,这才是真的英雄。

不过,今天有一只股票开盘封在涨停的位置。那就是陆家嘴。这是因为上海迪斯尼的原因。对于散户来说,不知道消息,只能死守才能取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