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2008年10月20日  

2008-10-20 22:57:42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对于儿子,平身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。这次读大学是第一次独自在外。每天总有一种担心在心底。军训的时候,他说教官特别严格,稍不注意就会被罚作俯卧撑,或者是狂跑操场。我的心里就一直担心着,每天恨不得给他不间断的电话,最好是就在他身边看着他。

眼见着国庆快到了,我开着玩笑说,我到重庆来看你。而儿子呢,一点也不思恋家的意思。立马不容争辩的口吻说道:你莫来,你到北京去看妈妈塞。我说,那你回来嘛。他说,才这么几天呢,我也不回来。一时间,我的心里真的很失落。觉得,天下父母,生儿育女之后,等到他们长大飞走之后,就不要再希望他们能够整天围绕在你身边了。其实,我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。高中毕业后,回家就基本上成了做客了。

按照单位的安排,虽然9月29日,是今年国庆放假的第一天,但是早上一早,我就被派往跟随领导一起下乡去送干部去了。

然而,没有想到的是,刚走出不远,我的手机接到了一条信息:我想回家了。我的心里一下子涌起一股暖流。信息是儿子发来的。

而我呢,虽然单位方面的事情也比较多,但是一般来说,出了上班有时候比较忙乱以外,下班回到家里和周末相对还是比较清闲的,大多时间也是在网上或电视旁边度过。当然,偶尔也不可避免的对在“三却一”的游戏中聊度时光。因此,儿子多次说:老爸,你也应该有一点自己的追求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