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2009的念头  

2009-01-04 21:35:01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,但是我的上班车却没有修好,发动机莫名其妙地温度高,几次超过100度,无奈只好再次把车开进了修理厂,但是,在下午的时候,仍然没有修好,猝然之间,让我产生了想要换车的念头。因此,这也许会成为我今天的头号理想:换一辆稍微有点档次的车,把原来的华普折价卖掉。

只是有一点,因为资金已经全部套在了股市里面,所以,引申出我的第二个念头,那就是希望股市能够让我脱身,以便我能够抽出资金来购车。

可是,目前看来,股市根本没有好转的时候,那有怎么可能换车呢,于是又衍生出第三个念头,最好能够调到一个有上下班车接送的单位工作。

这些都是关于我个人的几个念头。

还有关于妻子的最大的一个念头就是顺利评上教授。为此,妻子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希望苍天不负有心人。

关于儿子的念头当然就是只有一个:立下大的志向,为将来考上研究生、博士生打下基础。实在说,元旦那天上重庆去给大学的班主任做生,席间,过去的校友不屑的说道,他的儿子绝对不会考试什么不入流的工商大学、工学院。虽然他的妻子解释说,他喝酒多了,但是,我还是感受到了来自心里深处的痛感:因为,我的儿子已经在工学院读书一个学期了。只是,我心里的这种感伤无法对任何人说,但愿我的儿子以后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。

这就是我2009年及其以后若干年的最大的念头了。

愿上苍保佑。阿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