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近期举办了两次活动  

2010-11-26 16:51:17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赶上了冬日暖阳,近期连续举办了两次活动。上周星期五(11月19日),在分水镇举办了“万州区机关干部密切联系群众‘三项活动’文艺下乡演出”,协办单位是重庆三峡曲艺团,我们是主办单位之一,其实就是具体组织者,包括资金在内。活动的举办在重庆市范围内是第一次,这是又一个第一次,上一个第一次是出版“机关干部密切联系群众‘三项活动’文艺作品专号”。区三项活动办的副主任说:文联这么少的人,居然搞了两个全市第一,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又是一个暖阳,又搞了一个“重庆市故事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万州区和平广场故事会”活动,创作基地授予重庆市三峡曲艺团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次活动举办的都很成功,都很有意义,得到了有关各方的充分肯定。其实,对于文联的工作来说,我的心里是比较的适应的,我并不认为这样的单位就一定很边缘,关键是看有什么心态。不过呢,最让我心里比较忧虑的是,文联的编制实在太少了,人手太少了,工作根本搞不过来,有很多事情想做,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太多了,比如打造三峡作家群的事情。文化方面、文艺方面,最大的困难就是资金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 只好,尽量每年都来搞几个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吧,争取有几个亮点,至于日常一般性的工作肯定是做不周全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