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艺术的最大感动就是被群众所需要  

2011-01-15 21:24:08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按照区里的统一部署,今天组织了3名书法艺术家到孙家镇去参加“三下乡”活动,开展“新出联走进千家万户”。本来只有一个车,为了让更多的书法家去,我特地没有让驾驶员去开车,我自己亲自为他们开车,我说,这也是我对于书法家的一点尊重了。我们请书法家们先在家书写了一部分带去,为每一位贫困户赠送了新春联。我们早上7点多出发,9点钟一到镇上,就立马摆开桌子开始书写。开始的时候,群众来的还不多,有的还以为要卖钱。我立马给他们解释说道:这是区文联按照区委、区政府的要求,来给大家免费写新春联,希望大家能够过一个快乐、吉祥的春节。不一会儿,群众就把我们的摊点围得水泄不通。还没写好,就要拿走,结果写坏了好几张。有的悄悄从桌子下面把红纸拿在手上,有点直接在桌子上面争抢,有的来找我说人情,弄得我很不好意思。我没有想到群众回因为写春联来给我说好话啊!我担心引起不必要的误会,立马过去把纸张拿出来,一边请大家理解,一家先写一副,一边又让同事去多买点纸张来。中途,最令书法家们感动的是,区委正海常委也亲自给群众写春联。我环视了一下,前来“三下乡”的单位,只有我们这个摊点最受欢迎,群众最多,一直到了中午12点了,群众还不愿意散去,等同事新买的纸张来写完了之后,大家才极不情愿地离开。看着那几个没有拿到春联的群众的离去,我的心里很不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要说感想的话,我只有一句话,那就是:艺术的最大感动就是被群众所需要。回来的路上,我给他们“加力”说:当你们以后在练习书法的时候,想到今天群众的热情,就不会懈怠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