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纠结:好事如何才能办好  

2011-10-20 17:22:46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最近一段时间心里总有些纠结,那就是关于出版“三峡作家丛书”之事如何才能找到一个万全之策。我是2009年5月到文联工作的,从那时起,我一直想从文联的角度来为作家们做一点实事,真正为一直号称了多年的打造以万州作家为主体的三峡作家群出力。还好,经过不断的努力,终于在国庆前后事情得到了落实,由市作协出资提供丛书号,出版一套10册万州作家的作品,此事有万州文联全权实施。消息传出,大家奔走相告,对于出书甚难的作家来说,这是一个大好事,也是文联为作家做的一件好事。于是书稿很快聚集,目前一共有了17部,包括:长篇小说1部,中篇小说集1部,诗歌集5部,散文集5部,报告文学集1部,游记1部,杂文自选集1部,散文、小说、评论合集1部,随笔1部。这些作品的作者都是长年活跃在万州文坛的高手,我也拜读了他们的作品,质量都很高,可是怎么取舍呢?

        也就是说,好事如何才可以办好呢?为此,我有好几个晚上都难以入眠,真的很纠结。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,我分别电话征求了几位在本地文坛德高望重的作家,想听听他们的意见,虽然说他们的意见并不全部都很正确,但我已经几本有所了解,心里有那么一点主意了。毕竟,在大多数方面,我们的意见是一致的。毕竟,大家都谈到了文联出面来处理此事是正确的,谢谢大家的信任。我只有一点,那就是出以公心。我想这样的话应该可以把好事办好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这次出书只是文联的第一次尝试,以后如果可能,还会在这方面做进一步的努力,帮助万州作家出版更多更好的作品集。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