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加入重庆市作家协会  

2012-12-27 10:50:57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收到重庆市作家协会通知:

    经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审批小组2012年12月21日会议审核决定,同意你加入重庆市作家协会,希望你遵守本会章程、执行本会决议,按时交纳会费,继续笔耕不辍,为繁荣重庆市文学事业而努力。

   早在24日,文友黄濂清已电话告知此事。25日又得知万州同时加入的还有钱犁、张陶萨、张春燕。

   其实,于我,写作也已20多年,从1988年开始发表处女作,虽其间有长达10年的荒芜期,于文联工作后,方才重拾笔头,也算小有收获。结集出版了一本散文专辑,合作撰写了一部文化专著。但对于作协,加入的动因并不强烈。就连区作协也是在去年才现场加入的。我以为,一个喜欢文字的人,只要好好写东西就可以了。以后还是如此。

    上周得到《重庆散文》杂志后,给几个编辑寄去了我的散文专辑《花开的声音》。写此日志时,先后收到两则短信回音,兹记于此。

   其一:大作收到。谢谢!(王光正)

   其二:万林兄:收到大作,开会前看了您的序言,深感文心相通,且三峡乃我旧游之地,眷念日深。定当拜读!感谢!(孙善齐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