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陵江舟的博客

你是时间吗?不是;你是风吗?不是。我是时间和风。ljz0216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真诚的交流来自于生活的感悟,如果人生需要光彩,我就是能够激发灵感的题目,愿你我在流电飞驰中也有美好的一刹那,久久飘荡,不散。

 
 

网络旧时文字  

2013-08-18 22:55:13|  分类: 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中午小睡了一会儿之后,坐在电脑旁,总是不想提笔书写早已拟定题目的文字,在网上漫无目的地浏览,百无聊赖之际,上了360和百度的搜索引擎,输入自己的名字之后,结果出现了高达64页若干条相关的信息。除了一些活动的信息和少量同名者之外,多半都是过去发表在媒体上的文章。于是,干脆逐条收集,可惜很多都已经看不到全文了,因为被上了知网,阅读需要付费了,大概这也算是一个滑稽吧,因为自己阅读自己写成之后发表的文字也要付费哦。且不管他,还是干脆把他们逐一地收集到博客上来,心理感觉上仿佛与一个个失散多年的孩子终于谋面。尽管,这之中,已经有好多篇似乎都已经不太记得了。
        我大量写文章的时间是集中在上个世纪的93年-99年,然后是2005年-2007年,2009年以后。前者多用笔名:陵江舟,梅雨,蓬舟子等。只是因为当时由于条件的限制,以软盘保存的电子档案已经无法读取,现在要来把那些文字全部收集起来,几乎不可能了。掐指一合计,发表的文字也还真不少。虽然出版过一本散文集,倘若还出版两本书,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,一本为随笔集,一本为纪实集。不过,当初发表的很多刊物,我根本没有投过稿去,这必定都是被文抄公们投过去,冒领了稿费的。也罢,权当做了民生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